close
243493927_230467585766718_1804491717298018959_n
【甄心敘事】不將就婚姻 別虧待自己!
在陰整門診中,除了當事人,另一半又是抱持著如何的態度呢?🤔
多數男人「不希望」另一半手術,是因為他們擔心恢復期及手術風險,不少男人則選擇了愛她就尊重她,進而轉念支持,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少數男人則是未留情面的嫌棄,另一方只得尷尬地接受批評,Mandy正是少見的後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願意接納你的全部,不管是老了醜了,通通照單全收,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
但我也沒想到手術就像一面照妖鏡,最後讓Mandy識清枕邊人的「各方面」不合適。😡
Mandy的孩子半歲多了,經過內診,我認為她那裡說緊不算緊,說鬆也沒鬆到非手術不可,但她還是打定主意要做,我也就尊重她。
三個月後,老公一臉不悅的陪她返診,開口便是質問疤痕藏在哪裡?他得親自鑑定是不是真有手術痕跡?他說重開機後根本不覺得有任何改善,和之前一樣鬆到沒感覺!🥱
當時我是建議Mandy過陣子再回來重調,怎知幾個月後,她是帶著離婚的消息回來打雷射的。😌
三十幾歲的她,趕忙著把自己嫁出去,和認識不久的相親對象結了婚,順理成章生了孩子,平時兩人互動不多,床事上比較像是履行夫妻義務,愛啊甚麼的就別多想了,湊合著過生活就好。☹️
不很了解彼此的兩人,婚後才發現磨合這麼難,先生凡事放大缺點,老愛往她痛處踩,像是身材啊哪裡鬆啊挑到無一是處,聽多了聽久了,負能量滿載,雙方就像同住屋簷下的仇人,到頭來不如簽字離婚!🧐
從將就的婚姻中脫身,Mandy後來並沒有回來調緊,最近倒是聽說她有了新的戀情。😘
真心祝福每一位深陷泥沼的男女回頭是岸,面對不合理的要求、不可靠的感情,在兩性關係中,該有的「脾氣」還是得有,忍耐是有限度的,恢單後更得昂首闊步啊!💃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