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764185_379749670838508_3755484641201685107_n
#甄心敘事】女人六十 懂得疼惜自己的女人
翻面人生,再不改變就晚了😌
大病初癒的她,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60歲了,我想重新調整自己的人生」
於是,她來找我做了全套的 #私密處整形
要把35年前當媽後留下的痕跡~全面清零!
半年前,癌症殺的她措手不及,
幸好在很早期就發現了病因,
及早控制、積極治療的結果,
很快地,她重拾了健康活力。
她在 #成功抗癌後 的第二個月,
來到了我的門診諮詢,
最後在我的建議下,
年過六十做這私密處手術,
對她來說,多少帶著點人生重啟的意味,
上半場的最後,她為自己打下漂亮的一仗。
💃下半場開始】
他打算給自己全新的「人物設定」,
做一個比過去、甚至此時此刻更好的女人!
許多來做陰整的朋友,
經常把"緊實度"列為至關緊要的事,
她反而不那麼在意,
直言這手術若能助她 #回到產前狀態
這樣就很理想了,沒有要求我幫她做到最緊。
因為,不管有沒有伴侶,
私密處手術這件事,
她是打定主意不再繼續虧待自己💝
讓自己遠離 #漏尿#反覆感染 的婦女病,
至於未來的男伴怎麼想,不那麼重要。
【術後一個月回診】
傷口恢復得很好,看得出她很細心在照料自己,
每天換藥十幾次(正常一天三次),
從這當中,就能對照出她審慎以待的心意,
滴水不漏、盡善盡美做好術後護理。
手術的結果是否能盡如人意,
除了主治醫師的審美、技術,
部分責任也在於客人的「#心性」,
有些人未必能把醫囑當一回事,
有些人會把衛教聽得仔細,
並落實在恢復期的每一天裡。
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身邊經常圍繞著 #天使客人
同為女人,我更是珍視著這樣的相遇,
看到姊姊對自己無敵用心的程度,
妳更會覺得,
乘風破浪的她,是女人的榜樣,
希望我在六十歲的時候,
也可以像她一樣,
在晚年生活裡,依然活得很颯,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