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395431_1934927146664772_7497225638572031920_n
 
【甄心敘事】敬 擁有選擇權的自己!
身邊離婚宣言比收到的喜帖還多了,我發現若是女方主張離婚的話,除了第三者介入,蠻高的比例來自「失去自我」。🤔
她們在婚姻中漸漸地感到茫然,自我價值流失,就像工作久了,日復一日的做著同樣的事情,早晚都會失去熱忱。
離婚就像是離職,在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那一刻,她們沒有絲毫猶豫,內心甚至竊喜著:「這次真的不幹了!」🤣
Kelly是個賢內助,在家庭中稱職的扮演各種角色,也為先生的事業付出過很大的心力。
然而,在夫妻關係中,先生經常忽視她的情緒,也無法同理她的感受,雙方溝通無效,這樣的日子拖著走下去,真的不如離婚!🥀
離婚讓她不用再依附誰、討好誰,自己做決定,雖然她和前夫不再是夫妻了,Kelly還是選擇留在他的公司工作,也讓自己保持經濟獨立。😌
這麼好的女人,前夫又怎會不知道呢!只怪過去專注於事業,忽略了老婆,現在的他也盼望著以空間換取時間,一步步追回前妻!💪
Kelly追求者可沒少過,但她並不急著投入任何一段感情,她先好好打理了自己,從肉毒、玻尿酸開始,慢慢進階到抽脂補臉、私密處美形,從保養中生出自信,讓魅力不因年齡而遞減。🌹
我不知道醫美具體幫了她幾分,但後來Kelly在與青梅竹馬重逢後,也就順從己心開啟了另一段感情。
四十歲了,成年人的愛情或許沒有高調甜寵,但相處上肯定是契合、舒服的,男友也總想著把她娶回家,成為一輩子的「牽手」。💘
我覺得,不論是Kelly的前夫還是男友,能在愛妳的人眼中,看見自己的倒影閃爍著光芒,那麼,在這段關係中,妳就是擁有自信和競爭力的那一方喔!🤓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美形 #小陰唇整形 #抽脂補臉 #陰部整形 #何于甄醫師 #整外女醫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