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ageImage_1627441121485.jpg

【甄心敘事】他愛妳,妳更要愛妳自己

那天門診來了一位漂亮白皙的女性,
身邊跟著酷似艾力克斯的老公,
諮詢的過程,我感覺到這位先生非常關愛自己的老婆,
不是那種對外表的在乎,
而是在意「我」值不值得信賴,手術有沒有風險
在我這旁觀者看來,真是幸福又養眼的一對🤩

不過,這位幸福的女孩顯然不夠「快樂」
因為生了兩個小孩,
原本漂亮的C cup變成非常下垂的小A
加上感受不到私密處的包覆感,
性生活也的愉悅也下降了。
儘管她的老公一直強調沒有關係,
診間簡直塞不下他的滿滿愛意

這位女孩卻在內心的follow燈下,
獨自扮演著怨婦

或許是老公太帥讓她焦慮
(真的是帥到會讓人操心呢!)
但歸根究柢,
是她覺得自己不再「迷人」,甚至不像「女人」了!
後續她做了魔滴隆乳和私密處緊實手術。
再次踏入診間,
她整個人都不同了,
(這可不是藉故自誇手術做得好🤭)
怨婦變回了從前那個有吸引力的女人,
與先生對視時, 
她會害羞、會靦腆,
更像個初戀中的女孩。

我好像觀賞了一場舞台劇,
哀怨的女主終於回到癡心守候的男主懷裡
也許從此未必就過著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在柴米油鹽中,總能調和滿滿的情意🍯

親愛的,他一直很愛妳
妳可以透過我為妳改善外表、性徵,
但那都源於妳愛妳自己。
妳的美麗滋養妳的自信,
妳的快樂,才是妳們攜手走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