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3956489
 
【甄心敘事】讓懂你的人愛妳
很多人以為,私密處整形這話題如此地隱諱,閨密都未必能打開天窗大聊特聊了,想必多數女孩…都是自己上網爬文的吧?🤔
我也很詫異,門診中其實不少人是另一半上網蒐集資料,經過交叉比對探聽口碑後,自己主動拎著女友上門求診的喔!😌
認真想一想,相愛的兩個人,最瞭解妳身體狀況的人,除了自己,好像也非「他」莫屬了?
第一次見到Ginny,就是男友陪著她一起來找我諮詢,小鳥依人的Ginny搭配霸氣外露的男友,這組合總讓我腦海中滿是席絹、唐瑄、左晴雯的霸道總裁言小畫面呀!(不禁透漏出年齡😅)
在男女交往初期,只要男友願意為我到小屈買衛生棉不裝紙袋,我覺得這已經能稱得上「暖男」了!😇
若他還留意到我的妹妹不舒服,甚至為我做功課,拎著飽受私密處反覆感染所苦的我求診,換作是我,我也願意被豢養,這男友力爆棚,會讓我們女生「被維護」的很有安全感啊!💪💪
而且,Ginny的男友不僅是貼心暖男一枚,還是個長相酷似劉以豪,穿起西裝分外好看的行走荷爾蒙呢!😎
最令人羨慕的是,術後二周時返診,我誇Ginny把傷口照顧得很好,就像醫護人員經手的一樣乾淨清爽喔!她一抹紅暈的回我說:「其實術後我就沒有看過自己的下體了,這段期間都是我男友幫我換藥的喔!(笑)」☺️
嗚嗚嗚~真是一句話閃瞎單身狗,作為主治醫師斜槓單身女子,頓時覺得整個診間下起了粉紅泡泡,果真是愛對了人,情人節天天都過,我眼中的愛情還是多數美好的呀💕💕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