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5.JPGIMG_4394.JPG美外摘要.tif

身為一位年資尚淺的美容外科醫師, 

能連續兩次都收到邀請在我們整形外科最高殿堂~美容外科國際年會擔任講師, 

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榮幸又慌恐,

記得兩年前才剛加入就被邀請成講師演講, 

我就緊張了兩個月把所有關於私密整形國內外書籍跟論文都看過(因為是新興領域, 所以文獻是也不多啦)

後來還重感冒好幾週,

上台演講也是燒聲中完成.

這次老了兩歲也皮了很多, 只有前幾天開始焦慮還一邊準備這樣而已,

表示我內心的強大也增長了不少, 嘿嘿

感謝有這樣的機會, 

算是又重新把兩年來與從一開始到現在的經驗再做些整理.

我們整形外科醫師六年專科醫師的訓練後,

其實一般整形手術都會開,

但不敢說精通每個手術,

私密處手術從不管國內外都是個新興的療程, 

所以擅長的醫師不多, 

雖然我平常也是雙眼皮,隆乳, 抽脂等等手術都有在做, 

但也許是因緣際會吧,

剛好因為我不管大小手術都會想做到最精緻的龜毛個性,

在私密處手術這樣簡單但讓人會很避諱的領域,

屢屢獲得患者的好評, 

因為沒辦法做術前術後照片廣告,

做任何行銷也會被罰款(違反善良風俗?)

所以多是老客戶閨蜜間口耳相傳,

讓我這一兩年有源源不絕的客源.

身為唯一連續兩次都被邀請的講師,

表示我算是稱得上精通私密處手術的台灣整形外科醫師,

所以又完美主義發作, 

想提供大家最多面向的資料導致早上都還在趕投影片, 

這次沒背稿就上場了, 

結果全程英文演講果然沒像上次那樣流暢...

人生就是這樣,就是要取捨才能恰恰好呀~

總之很欣慰有這樣的機會成為一個領域的專精醫師,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跟國內專精於這個領域的婦產科醫師與泰國專精變性手術的醫師做分享與交流.

 

另外我們美容外科年會已經第三次擴大舉辦成國際型會議,

這次連我們的醫學會贈品都別出心裁,

識別證是一卡通,

識別證吊帶是我們最常拿來隆乳跟抽脂術前量患者體圍的軟尺, 

吊帶的頭是iphone 充電線!!!!!

 

 

 

 

NBG68OG0S8qIJUg3BrJ4XQ.jpg

UT83guDWT32mRz4RziGUeg.jpg

VoqU3IWASS2lehqgLQdTtw.jpg

3SXg%KXjStWFavubG3e5wQ.jpg

%OCwmG4WSvinoZD91xV7Nw.jpg

連我們醫學會的餐點都有日本料理選項跟健身餐的選項

60XGx8rFSKq7HSjoMDmK%w.jpg

 

這樣的醫學會如此貼心細微,

教人如何不愛到心坎裡呢?

特別從國外邀請來的講師都說他到過這麼多國家演講,

他真的很喜歡台灣, 不管邀請他多少次他都願意一來再來!

身為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的一員,

我感到無比驕傲!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