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來了個清麗樸素的輕熟女,
支支嗚嗚又略帶害羞地說想做處女膜手術,
原因很純愛…
因為最近交往的男友比她小幾歲,
對方是第一次,
對方也相信她也是第一次,
雖然她好像也有半開玩笑地說這個年紀怎麼可能還是處女?
總之因為很珍惜這一位男朋友,
也希望讓他感受到是個全新的自己跟他交往也進行第一次,
所以來求診進行處女膜重建手術.
其實現在台灣社會處女情節已經很薄弱,
所以為了一次的體驗就來進行手術,
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也會更進一步去確認客人的意願跟原因.
問診過程中她又是嬌羞又是幸福的感覺,
感覺就是找到一個很懂自己,看到自己光芒的那個人……
連我也感受到那種熱戀中想把自己準備到最美好最純潔狀態的心情~

像初戀,,
也像尋覓很久終於找到頻率很對,可以心靈相依的另一半一樣,
想在更進一步接觸的時候給對方有一個拆開禮物的感覺…

我想到了去年一部我很愛的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
何其有幸, 有一個人讓妳感覺不用認識很久就看到妳靈魂中的美好,
在他眼中的妳好像是個發光的個體,

讓妳發現:原來我值得這樣被愛,
讓妳感覺有了他,
每天都想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這樣的相遇,
不管時間長短,
都在心中停駐成一個絕美的故事...
讓妳感覺每一天都美好~

 

6309060_sa.jpg

Brody-A-Star-Is-Born.jpg

shallow-lyrics-1-1550761751.jpg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