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診所一位開雙眼皮的客人跟我說:「何醫師啊!為了來妳這邊割雙眼皮,我還去龍山寺擲杯喔!」

原來她選了4-5個有名的醫師,只有到我「何于甄醫師」的時候,才出現聖杯,其他都是笑杯,而且她還連續問神明說真的嗎?重複擲我,神明還是給聖杯!

所以她就毫不猶豫地來找我開雙眼皮了,這是她術後拆完線又跟我詢問一堆她身上的毛病後,跟我說的很感謝我的心得....

因為先前在血汗長庚整形外科跟外科扎實訓練的關係,的確懂很多有的沒的跟整形相關或不太相關的事情,
現在雖然在診所看的是自費醫美整形,其實也常幫病人從頭關心到腳, 給很多養生跟醫療的建議.所以真的很有開業醫關心鄉里的fu,但明明是在台北啊?! (笑)

 

 

而且這個雙眼皮的客人是從事廣告媒體業,術後因為都沒有好好休息所以傷口腫脹,身體一堆毛病也都是據說因為工作太忙,都熬夜晚睡,操壞身體,但是卻有那個時間為了割雙眼皮去找好幾個醫師還去問神明擲杯? 

 

不過,今年初也有一個阿姨給我割雙眼皮,術後很滿意後就跟我說:
術前她也有擲杯問她"陰間的兒子"? 問說我何于甄是不是好醫師?結果她陰間的兒子也幫我掛保證, 阿姨還一直說果然她"兒子"說的對!我現在已經算是God recommended 等級了嗎? 哈哈哈? 啾咪~

只能說龍山寺神明真的很威,我到台北後也只是去過兩三次,
最近一次是過年去求桃花跟祈求工作給我更多挑戰,更上一層樓,現在桃花也幫我找到又幫我的專業同時”掛保證”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