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GtSWvrQYSWx+%Aw%erPA.jpg

這次到廣州學習對岸醫師的隆乳課程, 

其實我抗拒了好幾年, 

懷著對台灣整形外科醫師訓練的優越讓我退卻不前. 

後來因為陸續聽到上過課的前輩同事們的推薦後也就脫掉“漢賊不兩立”的過時眼鏡去好好學習了~

結果真的讓人驚艷也感嘆中國整個國家成長的快速與生命力.

 

關於三大隆乳專家, 

除了學術上手術上的專業跟分享讓我收穫豐碩之外, 

過程中我特別有感的是, 

三位專家都讓我體驗到有兩個特質,

一是 幾位專家跟外國醫師的犀利又確實的討論,

讓我體驗到對極致專業的癡迷, 

討論到快吵架但又感覺他們吵得很開心

二是 他們的演講跟手術過程中不斷叮囑跟提醒很多小細節, 

讓我體驗到無私分享的豐沛熱忱與熱衷於傳承的使命感,

因為他們遇過的併發症太多,

多教我們一些, 

所有患者可以得到更好的手術結果~

SwTsL6MEQNaHfmqORtIxFg.jpg

這兩點也是我從所有我尊敬的整形外科醫師中都發現的共同特質.

也許中國地大人稠, 

人文素質上的確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

我相信前1%的這些頂尖人才們, 

正因為處在這樣一個廣闊又曾經處在長期貧窮與文化浩劫的泱泱大國裡,

更有一種捨我其誰的也放大自己影響力的格局氣度.

這些東西是在這個資訊很容易獲得的時代,

還是須得跑一趟才能領略與學習到的感動與震撼~

很開心我有跨出這步, 

也很感謝西北/蓓蕾莉廠商的協辦與照顧,

讓我們此行腦袋, 心靈與肚皮都裝滿滿!

IMG_9030.JPG

IMG_9073.JPG

IMG_9074.JPG

IMG_9135.JPG

IMG_9136.JPG

也許是長大了吧, 

這次的學習不再像過往一樣像做工作一樣充滿壓力,

而是真正享受每個當下的學習與跟大家一起的相處,

連獨處時間我也有最愛的書籍與我相伴,

這一趟真的讓我感覺我的Susan一號跟Susan二號都過得豐富愉快!

J05DVVToRdyvOqYReHL+Aw.jpg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