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56rZU4QSWc6KCB0vMN6w.jpg

 

連續兩天的美容外科醫學會,
今年找了很多國際大師來分享與會,
也請了除了整形外科醫師背景以外的其他科醫師分享經驗.
還請到了我們整形外科界宗師級的人物Foad Nahai,
也很榮幸我有機會跟他合照到,
瞻仰大師丰采~

IMG_8898.JPG

 
今年特別感動的是美容外科理事會的選舉,
身為對公共事務跟政治冷感的一代,
我一向都不太關注這些,
也許是關於這類利益相關的公眾事務或政治,
常常都流於派系爭奪跟操弄,
但其實每一邊都是差不多的人.
 
但今年我們美容外科的理監事選舉讓我收到很多感動跟力量,
讓我開始相信使命跟節操這種賺不了錢的核心價值,
其實是存在於我們整形外科醫師的心中的,
也讓我想到在長庚整形外科住院醫師訓練期間很多次當我想砸手機離職時候,
讓我反覆研讀,
又願意繼續堅持下去的羅慧夫精神.

lwyYY%l2RXmQsxSieSPXrA.jpg

在一個台灣這樣一個小島,
因為一個有著非比尋常的使命感的醫師帶來了紀律, 嚴謹跟貢獻的精神,
以至於台灣這個小島發展出世界級有名的整形外科史上的成就.
 
這次美容外科醫學會的理監事選舉與過去兩年中,
從這些努力於公共事務的前輩們身上,
我看到了這樣使命感的承繼與捨我其誰的全力以赴.
我收到很多鼓舞跟希望,
感覺能跟在這些前輩們後面學習跟成長,
真正三生有幸!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