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在長庚住院醫師訓練的期間, 一開始是我最大的夢魘但是百轉千折後之後變成支持我此後脫胎換骨最大的力量,
從訓練結束到現在到以後的人生旅途我都認為深深地影響著我的一個重要的老師,陳建宗副院長,
他下個月要晉升為基隆長庚的院長,
除了替他高興他一路走來的努力跟堅持有被大眾肯定之外也更開心他站上一個更高影響的位置繼續發揮他的力量,能貫徹他堅信(我也深深認同)的精神與原則!


我雖然知道他喜歡品酒跟收集名錶, 
但我微薄的薪水真的買不起這些奢侈品,
印象中住院醫師期間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耍嘴皮,
好像有帶來一些他嘴角上揚跟魚尾紋加深的生活趣味,
所以我決定接下來的幾天,
會紀錄我記憶中的被教導到的人生篇章跟生命的感動,
雖然年紀的差距是以"Decades"來計算,
但是陳副用他身體力行的恆久堅持跟智慧, 證明了有些精神跟價值, 是可以在不同世代間傳遞,恆久不減的.
雖然我走在不同的路上,用不一定他會認同的方式,
我以記錄我得到的學習跟精神,向尊敬的前輩致敬,
我也會身體力行地呈現出我學習到的堅持,原則跟精神,也期待自己可以同樣傳承這些感動跟價值觀!

 

IMG_3623.JPG

IMG_3620.JPG

483676.jpg

IMG_3291.JPG

 

 

arrow
arrow

    整形女醫 何于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